联系我们
  • 咨询建议指引
  • 1业务办理咨询
    业务办理相关问题的咨询,请点击右侧“咨询”进入,按事项类型或部门查询所需业务进行咨询,登录后选择对应的事项进行咨询。如需电话咨询,请进入“法人事项--->搜索”或“个人事项--->搜索”,查找具体所需办理的事项,点击事项详情进入事项办事指南页面,拨打办事指南页面的“咨询电话”。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 2效能监督举报
    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实施具体行政行为时影响行政效能的行为和事项的投诉, 请登录后点击右侧“投诉”进入, 按页面指引反映情况。如需电话咨询,请进入“政务公开”办事信息公开,点击省直部门或地市分厅的事项,拨打办事指南页面的监督或法律救济电话。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 3信访
    向各级人民政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的属于信访,请点击市信访局的“揭阳市信访大厅”反映情况。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 4网站功能性能类意见
    如在使用本网站过程中如遇到浏览网速慢、网页打不开等各类技术问题,请点击下方“政务网站找错”或通过拨打服务热线、发送邮件等方式反映情况。留言中请尽量详细描述问题产生的现象、产生时间(年、月、日、时、分)、用户所处地点(地市),方便我们追查原因,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在收到留言后的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 5其它不予受理的留言
    1、违反国家、省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留言;
    2、含有侮辱性词语、不文明用语的留言;
    3、故意反复提交完全相同内容的留言;
    4、与本网站无关的留言。